Monday, December 18, 2006

Secret Garden? (From 叶深人静)

今天与孩子的干妈喝下午茶, 就在观音庙附近的 Secret Garden。 还真的很秘密, 人不多,甜品别致好吃,但价钱稍微贵了点。最喜欢他们的 outdoor seating, 还有沙发咧。 恩最喜欢外面的秋千。我吃很不起眼的 hamburger, 老婆吃 crayfish and scallop spagetti (这个好吃!但价钱不便宜,$20)但最令我们陶醉的是那里的的甜品 - triple choc and hot dates! 不知道他们的户外桌椅哪里买的-不错。最近在物色户外家具 hee hee。








开 cafe 一直是我们俩人的梦想。曾经就跟好友一起开过,他晚上开pub, 我们早上开cafe。 由家人打点 - 最终失败收场,还亏了钱。还好朋友还有的做成- 他们夫妻挡现在专攻 whiskey - THE WHISKEY SHOP, 还不错。现在才知道做生意不容易。很佩服朋友的坚持。我呢,还是打工好啦,要做生意需要一股热忱,坚持和蛮力。生病还的开店,又没有 annual leave。
^---- the whiskey shop at cairnhill
- 叶子言

No comments: